欢迎来到千学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其他范文

光着脚丫就能向老板汇报工作

时间:2023-03-06 08:52:09 其他范文 收藏本文 下载本文

下面是小编为大家准备的光着脚丫就能向老板汇报工作,本文共4篇,欢迎阅读借鉴。

光着脚丫就能向老板汇报工作

篇1:光着脚丫就能向老板汇报工作

光着脚丫就能向老板汇报工作

网络新兴职业为我们描绘了一种自由发展、人尽其才的图景:只消“坐在床上“或者“光着脚丫”就可以完成向老板进行的远程工作汇报,工作与生活则拥有了无限融合的可能。 在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到来之际,一些与网络有关的新兴就业渠道也吹响了吸纳人才的号角。 一时间, “威客”、“试客”、“淘客”、“水军”等异军突起。 不少专家指出,网络新兴职业可成为传统就业模式的有益补充,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选择。 新兴职业     乱花渐欲迷人眼 刚刚而立之年的梁赛在创办了自己的网站──水军网(www.shuijunwang.com)。水军网的含义就是让网民将自己闲散的人力资源拿到网上来进行售卖(例如发帖顶帖),网站依靠平台的搭建,赚取合法佣金。 “我们的业务主要是口碑营销,为商家品牌宣传造势,比如某娱乐公司需要凝聚人气,他可以到我们网上发布一个‘任务’,例如到该明星的.贴吧里顶帖,能够这方面‘任务’的人可通过水军网领取任务并汇报,以获得相应报酬。”梁赛介绍说。 类似梁赛这样的网络平台搭建者,以及平台上各种“任务”的完成者,都是网络新兴职业人的缩影。 网络化新生活 适度超前于经济发展 在家中抱着一台电脑就可以为千里之外的人提供生活智慧、获取劳动报酬,被一个网络平台纳入就可以加入与自己专长相关的网络社会,网络新兴职业为我们描绘了一种自由发展、人尽其才的图景:只消“上身西装革履、下身光着脚丫”就可以完成向老板进行的远程工作汇报,工作与生活则拥有了无限融合的可能。然而,这样一种自由职业的状态,在互联网专家看来,在中国还处于“适度超前”的阶段。 尽管仍处于“适度超前”的阶段,梁赛本人早已过上了这种网络化的新生活。“在水军网发完任务后,抬头看看窗外的风景,或者玩上几局游戏。”梁赛认为这已是他的生活常态。 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很多人已经提前进入这种状态。“在工作中生活,在生活中工作。目前这些人群在慢慢扩大,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也在慢慢扩大,我们现在正处在临界点上。也许未来5年不会这样,但是以后可能会看到。”梁赛预测说。   原文: news.163.com/10/0408/17/63OVL4VM0001125P.html

篇2:如何向老板汇报工作

如何向老板汇报工作

向领导汇报工作分为三个步骤,也是三种状态,不管是口头还是邮件,都可以考虑采用以下三步骤的方式: 1、描述事件:有条理地向老板描述一件事,起到传声筒的作用,不做判断,不做处理; 要点如下: 1)简洁--不要冗长,直接了当 2)全面--信息需要全面,不要遗漏;需要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3)客观--尽量避免个人感情和主管臆断,除非有十足的把握;同时,对于来自第三方的信息,需要仍然以第三方的角度说明,比如:对方认为、工商局表示,某某公司的某某说-- 2、指出问题:针对已掌握的信息,指出在处理事件中存在的问题或者遇到的困难; 处理问题时,难免会遇到困难和问题,此时,在进行了第一步的信息传达后,需要把存在的问题和你遇到的`困难及时向老板提出; 要点如下: 1)客观准确地描述问题所在,不夸大,也不缩小; 2)把目前的困难,以及潜在的危险一并告知; 3)将自己的计划说明; 3、提出建议:针对问题,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或者是你计划采用的办法; 不管你是否有能力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你至少需要将你计划采用的方法告知老板,让老板来决定是否认同;这样,不仅体现出你思考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也避免错误的发生,以及避免老板事后的指责; 要点如下: 1)对于有把握的建议,要采取积极的态度明确表示,比如:我个人认为、我觉得解决的办法是、我计划-- 2)对于没有把握的方法,不要轻易许诺; 3)对于不能确定是否有把握的方法,要给自己留退路,采用类似“外交辞令”来阐述;比如:我会尽力完成;我会积极争取--       以上步骤,也与个人的能力有关,初设职场,缺乏经验,你可能只做到第一步,充当传声筒的作用;经历多了,你就会比较和积累经验,就可以指出问题关键所在,并且尝试提出方法。       从公司的角度而言,更多是希望看到结果,而不是事情本身,以及问题本身。       抛砖引玉,以期讨论!

篇3:职场英语:向老板汇报工作

实用职场英语:向老板汇报工作

转自:灵豚社区 查看原文-->>>bbs.lintun.com/thread/40288148136f2090011370e9c77622f0.html 梅和托尼就展会的进行向老板汇报工作,这是顺利的一天。 (C =Customer, T = Tony, M = May, B=Boss) M: Hello. Can I help you? Are you interested in holidays in Latin America? M:你好,有什么需要吗?您对去拉丁美洲度假有兴趣吗? C: Hello, yes. Im interested in information on Mexico, especially Yucatan, and Guatemala. Do you do trips there? C:你好,是的,我对墨西哥,尤其是尤卡坦半岛和危地马拉有兴趣。你们有去那里的旅游线路吗? M: Yes we do. Is it for yourself or do you represent an agency? M:有的。您是自己看还是旅游中介? C: No, no. Just for myself. C:自己看。 M: Right. This is the brochure for Mexico, Yucatan is at the back, and this is the brochure for Guatemala. M:好的。这是墨西哥的旅游宣传册,尤卡坦半岛在背面,这是危地马拉的旅游宣传册。 C: Thank you. C:谢谢。 M: Bye. Tony, dont forget to go and phone Head Office. M:再见。托尼,别忘了去给总部打电话。 T: Oh yeah, thanks. T:哦,谢谢。 T: Hello? Hello! Hello! T:喂?喂?喂? B: Hello? B:喂? T: This is Tony, phoning from England. Were at the conference. T:我是托尼,从英国打来的。我们在展会上。 B: Oh, hello Tony. Is it all going well? Is everything OK? B:哦,你好,托尼。一切顺利吗? T: Yeah. We do need a few more brochures if you can send some. T:顺利。还有没有宣传册了?我们还需要一些。 B: OK. Well send them by express. And please try to find a British agent who could represent us there. B:好的,我们快递过去。最好在那找一个英薪槲颐亲龃怼? T: Fine, we hadnt forgotten. What sort of agent, exactly? T:好的,我们记着呢。具体是什么样的代理呢? B: Someone to help us in Britain with publicity, advertising and so on. B:那种在英国为我们做广告、宣传之类的代理。 T: OK. Well make enquiries. Ill ring you again soon. T:好的,我们去找一下,再联系。 B: Thanks. Speak to you later. Thanks Tony. Say hello to May, bye. B:谢谢,改天聊。向梅问好,拜拜。 --------------------- 梅和托尼就展会的进行向老板汇报工作,这天可是很糟糕。 (C =Customer, T = Tony, M = May, B = Boss) C: Excuse me? C:打扰了。 M: Hello. Can I help you? M:你好,有什么需要吗? C: Er, no.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toilets are, please? C:哦,不是。你知道洗手间在哪吗? M: Hmm. Yes, they are over there. M:哦,在那边。 T: This is terrible, May. Im going to phone head office to talk about it. T:太糟糕了,梅。我要打电话回总部汇报一下。 M: OK and ask them to send us some more brochures and order forms. M:好吧,让他们再送点宣传册和定单来。 T: Hello? Hello? Hello, this is Tony, phoning from England. Were at the conference. T:喂?喂?你好,我是托尼,我从英国打来的,我们在展会呢。 B: Hello Tony. Is it all going well? Is everything OK? B:你好,托尼。一切顺利吗? T: Well, a few problems actually. The exhibition stand is right at the back and its tiny. And we have very few brochures and order forms. T:其实是有些问题。我们的展位很小,在最后边。我们的宣传册和定单也很少。 B: Hello, Tony. Can you hear me? B:喂,托尼,能听到吗? T: Yes. T:能。 B: That sounds terrible. We ordered a stand near the entrance! Didnt you talk to the conference manager? B:听起来很糟糕啊。我们订的展位是靠近入口的,你没和展会经理谈吗? T: Yes, but... T:谈了,可是…… B: I want you to deal with it today, please, Tony! We spent a lot of money on that stand and well send the brochures immediately. B:我希望你今天把这事解决。我们订那个展位花了很多钱的',宣传册会立刻送过去的。 T: Well, Ill do my best, but I dont think we can change it. T:好吧,我尽力,但是我觉得改变不了了。 B: Tony, if you cant do it then Ill phone the conference manager myself. And another thing, can you try to find a good agent there to act for us in Britain? Did you remember? To help with the publicity and so on? B:托尼,如果你解决不了,我会亲自给展会经理打电话。另外,你能不能在那边找个好的代理?还记得这件事吗?找个代理为我们做宣传之类的活动。 T: OK. Ill do my best. Ill phone you again tomorrow, bye. T:好的,我会尽力的,明天再给你打电话,再见。 C: Excuse me... C:打扰了。 T: Yes, can I help you? T:需要帮忙吗? C: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toilets, please? C:知道洗手间怎么走吗? -------------------------   托尼的工作显然做得不好,因此在汇报时少不了被老板责难。  (T = Tony, B= boss)  T: Hello, its Tony, in Manchester.  你好,我是托尼,曼彻斯特。  B: Oh, hello Tony. Hows the exhibition? Is it going well?  你好,托尼。展会怎么样?一切都顺利吗?  T: Er, no, not really. Its very quiet actually! We are not doing much!  呃,不是很顺利。实际上非常安静。我们都没什么可干的。  B: What? Thats awful? How can you say that, Tony? Did you speak to the conference manager again?  什么?那么糟? 怎么会这样呢,托尼?你和展会的经理又谈了吗?  T: Er, no, no. Why?  呃,没,没有。怎么了。  B: To get a better stand of course! We are paying a lot of money for that exhibition and for your hotel! Cant you speak to him again?  要一个好的展位呀!我们为这个展会和你们的旅馆付了很多钱的!你不能再和他谈谈吗?  T: Er, OK. Ill do my best.  呃,好的,我会尽力的。  B: Have you spoken to any good agents yet?  你有没有和一些好的代理商谈谈?  T: Well, yes. There is one company, they seem very nice.  哦,有。有一家公司看起来不错。  B: Nice? Nice? Have they got any experience? Are they reliable?  不错?不错?他们有经验吗?可靠吗?  T: Erm, er, Im not sure. Ill ask May...  呃,嗯,我不太肯定。我会问下梅……  T: Hello? Are you still there?  喂,您还在吗?  B: Yes, Im here.  嗯,在。  T: Em, we arent sure about the agents.  嗯,代理商我们不太确定。  B: Tony, please could you speak to them again and get more details about their experience.  托尼,你能不能再和他们谈谈,多了解一些他们的经历。  T: But, they want to sign a contract tomorrow.  可是,他们想明天签合同。  B: No, Tony. Do NOT sign anything until we know a lot more about them. Please get full details about their track record. I want to know who theyve worked with before, exactly. Can you please send me a full report tomorrow.  不行,托尼。在了解之前我们不能和他们签任何东西。请你了解详细的经营情况。我想知道他们都和谁合作过,详细情况。你明天能不能给我一份详细报告?  T: But I was going to go to the cinema tonight!  可是我今晚打算去看电影。  B:&n

篇4:情景对话向老板汇报工作

情景对话向老板汇报工作

(C =Customer, T = Tony, M = May, B=Boss)

M: Hello. Can I help you? Are you interested in holidays in Latin America?

M:你好,有什么需要吗?您对去拉丁美洲度假有兴趣吗?

C: Hello, yes. I'm interested in information on Mexico, especially Yucatan, and Guatemala. Do you do trips there?

C:你好,是的,我对墨西哥,尤其是尤卡坦半岛和危地马拉有兴趣。你们有去那里的旅游线路吗?

M: Yes we do. Is it for yourself or do you represent an agency?

M:有的。您是自己看还是旅游中介?

C: No, no. Just for myself.

C:自己看。

M: Right. This is the brochure for Mexico, Yucatan is at the back, and this is the brochure for Guatemala.

M:好的。这是墨西哥的旅游宣传册,尤卡坦半岛在背面,这是危地马拉的旅游宣传册。

C: Thank you.

C:谢谢。

M: Bye. Tony, don't forget to go and phone Head Office.

M:再见。托尼,别忘了去给总部打电话。

T: Oh yeah, thanks.

T:哦,谢谢。

T: Hello? Hello! Hello!

T:喂?喂?喂?

B: Hello?

B:喂?

T: This is Tony, phoning from England. We're at the conference.

T:我是托尼,从英国打来的。我们在展会上。

B: Oh, hello Tony. Is it all going well? Is everything OK?

B:哦,你好,托尼。一切顺利吗?

T: Yeah. We do need a few more brochures if you can send some.

T:顺利。还有没有宣传册了?我们还需要一些。

B: OK. We'll send them by express. And please try to find a British agent who could represent us there.

B:好的,我们快递过去。最好在那找一个英国中介为我们做代理。

T: Fine, we hadn't forgotten. What sort of agent, exactly?

T:好的,我们记着呢。具体是什么样的代理呢?

B: Someone to help us in Britain with publicity1, advertising2 and so on.

B:那种在英国为我们做广告、宣传之类的代理。

T: OK. We'll make enquiries. I'll ring you again soon.

T:好的,我们去找一下,再联系。

B: Thanks. Speak to you later. Thanks Tony. Say hello to May, bye.

B:谢谢,改天聊。向梅问好,拜拜。

C: Excuse me?

C:打扰了。

M: Hello. Can I help you?

M:你好,有什么需要吗?

C: Er, no.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toilets are, please?

C:哦,不是。你知道洗手间在哪吗?

M: Hmm. Yes, they are over there.

M:哦,在那边。

T: This is terrible, May. I'm going to phone head office to talk about it.

T:太糟糕了,梅。我要打电话回总部汇报一下。

M: OK and ask them to send us some more brochures1 and order forms.

M:好吧,让他们再送点宣传册和定单来。

T: Hello? Hello? Hello, this is Tony, phoning from England. We're at the conference2.

T:喂?喂?你好,我是托尼,我从英国打来的,我们在展会呢。

B: Hello Tony. Is it all going well? Is everything OK?

B:你好,托尼。一切顺利吗?

T: Well, a few problems actually. The exhibition stand is right at the back and it's tiny. And we have very few brochures and order forms.

T:其实是有些问题。我们的展位很小,在最后边。我们的宣传册和定单也很少。

B: Hello, Tony. Can you hear me?

B:喂,托尼,能听到吗?

T: Yes.

T:能。

B: That sounds terrible. We ordered a stand near the entrance! Didn't you talk to the conference manager?

B:听起来很糟糕啊。我们订的展位是靠近入口的,你没和展会经理谈吗?

T: Yes, but...

T:谈了,可是……

B: I want you to deal with it today, please, Tony! We spent a lot of money on that stand and we'll send the brochures immediately3.

B:我希望你今天把这事解决。我们订那个展位花了很多钱的,宣传册会立刻送过去的。

T: Well, I'll do my best, but I don't think we can change it.

T:好吧,我尽力,但是我觉得改变不了了。

B: Tony, if you can't do it then I'll phone the conference manager myself. And another thing, can you try to find a good agent there to act for us in Britain? Did you remember? To help with the publicity4 and so on?

B:托尼,如果你解决不了,我会亲自给展会经理打电话。另外,你能不能在那边找个好的代理?还记得这件事吗?找个代理为我们做宣传之类的活动。

T: OK. I'll do my best. I'll phone you again tomorrow, bye.

T:好的,我会尽力的,明天再给你打电话,再见。

C: Excuse me...

C:打扰了。

T: Yes, can I help you?

T:需要帮忙吗?

C: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toilets, please?

C:知道洗手间怎么走吗?

光着脚丫去踩鱼小学作文

向领导汇报工作范文

汇报工作

如何让你的老板喜欢你-及时的汇报工作

邮递员汇报工作

汇报工作范文

园长向老板写的辞职信

向老板不喝酒的保证书

汇报工作的技巧

《大脚丫》教学反思

《光着脚丫就能向老板汇报工作(共4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

点击下载本文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