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小编整理的BEC商务英语词汇练习,本文共10篇,欢迎阅读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篇1:BEC商务英语词汇练习
找出一个与题前中文意思相同的单词:
1. 撒 a.pour b.halt c.scorn d.sprinkle
2. 枯萎 a.rub b.utter c.wither d.resort
3. 贸易 a.commerce b.industry c.finance d.freight
4. 诅咒 a.release b.curse c.blame d.pray
5. 传教 a.utter b.mention c.preach d.affect
答案解析:
1. 正确答案:d 选项翻译:a.倾吐b.停止不前c.轻蒽d.撒
2. 正确答案:c 选项翻译:a.摩,擦b.说出c.枯萎d.经常去
3. 正确答案:a 选项翻译:a.商业b.产业c.经济d.货物
4. 正确答案:b 选项翻译:a.释放b.祖咒c.责备d.祈祷
5. 正确答案:c 选项翻译:a.说出b.提起c.传教d.影响
篇2:BEC商务英语词汇练习
完整拼出下列句中空格处的单词,注意:是完整拼出.
1. He is the only w( )s of the accident. 证人
2. I saw him t( )t the tent pole into the ground. 插入
3. Aspirin will r( )e your headache. 减轻
4. Children usually like to read old f( )s. 寓言
5. Einstein was a mathematical and physical g( )s. 天才
1. 正确答案:witness 题目翻译:他是这起事故唯一的证人.
2. 正确答案:thrust 题目翻译:我看他把帐篷杆插在地上.
3. 正确答案:relieve 题目翻译:阿斯匹林可以减轻你的头痛.
4. 正确答案:fables 题目翻译:孩子经常喜欢读老的寓言.
5. 正确答案:genius 题目翻译:爱因斯坦是个数学和物理的天才.
篇3:BEC商务英语词汇练习
找出与中括号内单词意义相近的单词:
1. We could see the [blaze] of a cheerful fire through the window.
a.pitch b.rage c.fury d.flames
2. My parents will be [disappointed] if I failed the examination again.
a.despaired b.disappeared c.vanished d.released
3. They put meat in the [trap] to attract the lion.
a.rug b.rag c.snare d.freight
4. The church bells [summon] people to worship.
a.call b.commit c.pray d.attract
5. The dog seemed [testless] as if he sensed some danger.
a.shallow b.unease c.generous d.painful
6. Your friendship is most [precious] to me.
a.firm b.evident c.rude d.valuable
7. We heard a wolf [howl] near the house.
a.disappear b.yell c.drown d.thrust
8. He refused to join the army, believing that he had no [moral] right to kill.
a.ethical b.normal c.sound d.bold
9. The car is my [property], you can't use it without my permission.
a.faculty b.possession c.resort d.responsibility
10. The doctor said that the patient's heart was [sound].
a.healthy b.curious c.candid d.neutral
1. 正确答案:d
题目翻译:透过窗户可以看到焰花. 选项翻译:a.搭b.愤怒c.愤怒d.火焰
2. 正确答案:a
题目翻译:如果我的考试再不通过,我父母会失望. 选项翻译:a.失望b.消失c.消失d.释放
3. 正确答案:c
题目翻译:他们把肉扔进陷阱吸引狮子. 选项翻译:a.地毯b.破布c.圈套d.货物
4. 正确答案:a
题目翻译:教堂的钟声叫人们去做礼拜. 选项翻译:a.叫b.做c.祈祷d.吸引
5. 正确答案:b
题目翻译:如果感到一点危险,狗看起来会很不安. 选项翻译:a.浅的b.心神不安c.慷慨的d.疼痛
6. 正确答案:d
题目翻译:你的友谊对我非常珍贵. 选项翻译:a.坚实的b.明显的c.粗鲁d.有价值的
7. 正确答案:b
题目翻译:我听见狼在房子附近咆哮. 选项翻译:a.消失b.吼叫c.淹死d.插入
8. 正确答案:a
题目翻译:他拒绝了参军,他相信没有必要为了道义杀人. 选项翻译:a.道德b.正常的c.声音d.粗
9. 正确答案:b
题目翻译:这个车归我所有,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用. 选项翻译:a.能力b.财产c.常去d.责任
10. 正确答案:a
题目翻译:医生说这个病人的心脏是健康的. 选项翻译:a.健康的b.好奇的c.坦率的d.中立的
篇4:bec剑桥商务英语词汇
baguette:n. 法国棍子面包 bake:v.烘,烤 bakery:n. 烘烤食品 box:v. 把….装入箱子
dough:n.(加好配料用于制作糕点、面包的)生面团 ingredient:n. 成分 prove:v.愿意是证明,这里表示面团发酵 oven:n.烤炉,烤箱 circuit:n. 环行路线 shelf-life:n. 货架期,保存期限 floorplan:n.楼层平面
despatch:v. 发送 courier:n.信使 silo:n.简仓(存储粮食等散货的立式圆柱塔) electronic:adj.电子的
mechanical:adj. 机器的,机械的 shape:n.形状 yeast:n. 酵母 additive:n.添加剂 sensor:n.传感器
shutdown:n.(机器等的)停车 wrap:n. 披肩,围巾v.覆盖,包围,裹,包n. 包裹 vt. 包,裹
篇5:bec剑桥商务英语词汇
reject:v.拒绝,退回 snack:n.快餐食品,点心 quantity:n.量,大量 warehouse:n.仓库 flavouring:n.调料 crispness:n. 脆 hygiene:n.点心 oily:adj. 含油的,油腻的 level:n.含量,数量 demand:n & v. 要求,需求 reject level:不合格产品数量 cc=carbon copy 复本 sampling rate: 抽检率 workforce:n. 劳动力 职工总数
质量管理类词组:
Suppliers:供应商 factory hygiene:工厂卫生 Goods in:进货 quantities:数量 quality:质量
Transport packaging: 运输包装 production:生产 cooking oil:食用油 flavouring:调料
Size:尺寸大小 crispness:脆度 finished goods:成品 packet weigh :袋重 packet seal:包装封口
篇6:bec剑桥商务英语词汇
sector:n.行业 broker:n.中介,经纪人 commission:n.佣金 insurer:n. 承保人,保险公司 telesales:n.电话销售 operative:n. 工人,技工 direct provider:直接供应商 supervisor:n.主管,监督 competition:n.竞争
vehicle:n. 车辆 fingertip:n.手指尖 risk:n.(保险业承保的)险 premium:n.保险费 loan:贷款
pension:n.养老金 claim:n. (根据权利提出)要求,主张 vt. 声称,需要 mortgage:n.抵押,v.抵押
productivity:n.生产力 earn:v. 获得 bonuses:奖金,津贴 less attractive than:不如…..有吸引力/魅力
篇7:bec剑桥商务英语词汇
revolution:n.革命 monetary:adj. 金钱 redundancy:n.(因采用自动化等致劳动力过剩而造成的)裁员,解雇
millennium bug:千年虫(现象) NSB:National Savings Bank(英国)国家储蓄银行 transaction:n.交易,买卖
pre-tax return on capital:资本金税前回报率 PIN: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 个人识别代码 statement:n.结算单,清单,声明 current account:活期账户 domestic:国内的,家庭的,n.家仆,佣人 sort code:分类号码 market trends:市场趋势 sector:n.部分 suffer:遭受,忍受 reduction:n.减少,缩小 merge:v.合并,消失 merger:n. (企业等的)合并. v. (两个或以上公司)合并 abbreviation:n. 缩写 cost-cutting:n. 降低成本
篇8:bec商务英语口语练习
1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1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1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1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155 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1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1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duction line.
1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1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1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1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1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 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163 All produ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检关。
1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165 Therefore, 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
1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1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参观没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1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169 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1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幺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171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1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 may I ask?
1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74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 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1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1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1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1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1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1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谈中请你们多加关照。
篇9:bec商务英语口语练习
211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
我可以把比贵公司报价低得多的价目表给你看看。
212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 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
当你比较价格时,首先必须把一切都要考虑进去。
213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
我敢保证我们向你提供的价格是合理的。
214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 我认为你推
销时不会有任何困难。
215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
但是市场价格随时都在变化。
216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这主要取决于你。
217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
要求定购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
218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
一般你们报盘的有效期是多长?
219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rue.
我们有补偿贸易和合资经营。
220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us both.
我认为合资经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221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
如果你们愿意做合资经营,请提出你的方案。
222 Here is our contract. 这是我们的合同。
223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请过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当。
224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在这儿加上一句话?
225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 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
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协议,另一方有权终止合同。
226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
造成的损失必须由毁约方承担。
227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
你对这一条款有何看法?
228 No wonder everyone speak highly of your commercial integrity.
难怪大家都极为推崇你们的商业信誉。
229 It is our permanent principle that contracts are honored and commercial integrity is maintained.
重合同、守信用是我们的一贯原则。
230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提出来供双方讨论的吗?
231 You may rest assured that the shipment will be duly delivered.
你们尽可放心,我们会按时交货的。
232 We must have your LC at least one month before the time of shipment.
我们必须在船运前一个月收到你们的信用证。
233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
合同将我们达成协议的内容基本上都写上了。
234 I hop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
我看合同的条款没有什么问题了。
235 I'm glad our negotiation has co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我很高兴这次洽谈圆满成功。
236 I hope this will lead to further business between us.
我希望这次交易使我们之间的贸易进一步发展。
237 We'll sign two originals, eac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
我们将要用中文和英语分别签署两份原件。
238 I am ready to sign the agreement.
我已经准备好了签合同。
239 I'm sure you need an original signature, not a faxed copy. 我知道你们要的是原件,不是传真件。
240 So I will receive and sign it overnight.
那么,我明天就可以收到并且签上名了。
篇10:bec商务英语口语练习
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我们很乐意帮忙。
1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证通力合作。
1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让我参观一下你们的产品陈列室吗?
1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参观的话,那需要好几个小时。
1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许对某些产品感兴趣。
1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1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这些产品在国内外很受欢迎。
1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这些产品都是我们的畅销货。
1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们双方的愿望都是一致的。
1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这么有经验。
1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随着竞争的加剧,纺织品贸易越来越难做了。
1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给我一些贵公司最近的商品价格目录表或者一些有关说明资料吗?
1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们什幺时候洽谈生意?
1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
1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也希望与贵公司扩大贸易往来。
1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1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许已经了解到中国在对外贸易中采取了灵活的政策。
198 I've read about it, 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经知道了一点儿,但我还想多了解一些。
1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闻不如一见。
2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认为该怎样来进行这次谈判呢?
201 I'd like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foreign trade policy.
我很想了解有关贵国对外贸易的政策。
202 It is said that a new policy is being put into practice in your foreign trade.
据说你们正在实施一种新的对外贸易政策。
203 Our foreign trade policy has always been based on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and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
我们的对外贸易政策一向是以平等互利、互通有无为基础的。
204 We have adopted much more flexible methods in our dealings.
我们在具体操作方法上灵活多了。
205 We have mainly adopted some usual international practices.
我们主要采取了一些国际上的惯例做法。
206 You have also made some readjustment in your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have you?
你们的进出口贸易也有一些调整,对吗?
207 I'd like to know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urrent investment environment in your country?
我想了解一下贵国的投资环境。
208 We are sure both of us have a brighter future.
我们相信双方都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209 We had expected much lower prices.
我们希望报价再低一些。
210 They are still lower than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
这些报价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低得多。
文档为doc格式